【mingkit】吃醋

大家双节快乐。中秋吃月饼了吗?

深夜摸个甜饼,是真的流水账没错了。

不擅长写糖,也不擅长写刀子,可能不擅长写文吧咳咳

看文愉快:)


狂野医生帮及其家属们(6)


帅出天际的Beam:听说新的院之星月们要开始训练啦

帅出天际的Beam:他们说前几届的校之星月们今天下午都要到场哦

帅出天际的Beam:[大笑][大笑]

Phana:???

每天想吃KitKat:???

Kit Kat:???

WaYo:???

今天可以日beam吗:???

帅出天际的Beam:forth!!

帅出天际的Beam:[发怒]

Forth:亲爱的我错了

帅出天际的Beam:[冷漠]

帅出天际的Beam:请Yo弟弟和Kitty带着家属在一个半小时之后到达55555555+

每天想吃KitKat:我都前年的老月亮了,cuteboy上都说我要比不上Nik啦,不去不去。

Phana:我还大前年的老月亮呢!!今天Yo没课,我要陪他,不去不去。

帅出天际的Beam:不是你们说了算的,赶紧打扮地帅点来练习室吧55555

Kit Kat:......

每天想吃KitKat:Kit学长要陪我去不啦?

Kit Kat:不去


“陪我去啦~KitKitKit!”

Kit手机都还没放下,Ming就扑了上来。


“不去,死开...你好重!”Kit被死死压在沙发上,面前这只大型犬一样的生物压得他有点喘不过气。

“为什么嘛...”

又开始委屈卖萌了。


呵,老月亮?平时和你这老月亮出门买个东西都跟大明星上街神仙下凡似的。

等会儿还有Pha和Nik,指不定当年和Pha不相上下的Forth也会被Beam拉着去凑热闹。

搞什么?F4啊?开粉丝见面会?

我过去人挤人挤人吗,干嘛遭这个罪。

Kit把Ming推开,给了他一个白眼自己体会。


“没多少时间了啦,学长真的不陪我去吗?”Ming乖乖地跪坐在床的一角,噘着嘴眨巴着眼盯着Kit看,像极了被没收了玩具的小孩。

Kit也坐起来面对着Ming,“是呀没多少时间了,快去快回吧。”揉了揉面前这人刚洗完的蓬松的头发,给了一个微笑,又倒回床上。


“嗷!p'Kit!!”Ming委屈地大叫。

却还是起身去换了套衣服,把刘海翻起来露出光洁的额头。

对着镜子整理的时候还是执着地大声念着。


“你真的不怕你男朋友被人抢走然后上下其手吗?!”

Ming在一切都准备好之后从浴室里走出来对着床上头也不抬的Kit喊了一句。


好笑。

“我为什么要担...”Kit嘲讽地抬头,然后噎住了。


脱下了工院深色的校服,重新穿上那身白色衬衫加上黑色领带还真的是有模有样。

仿佛回到了两年前的那个夏天,那个对着镜头介绍自己的Ming Kwan也是这样的帅气。

“...心。”Kit讪讪地说完整句话,耳根红了大半。

“所以Kit真的不和我一起去?”Ming看了一眼响起的手机,“Pha学长和Nik都在楼下等了,要一起去呢。”


我会因为你今天就比往常多了点帅气就动摇?

我KitKat不要面子的?


“n'Yo去了我就去。”

“Yo来了啊!学长你自己看!”

Kit顺着Ming指的方向望去。

Yo正坐在后座上低头玩着手机。


“Sutee去了我就去!”

Sutee应该不会去吧,他和我一样最烦这个了。

Kit是这么想的。

然而,Ming还是大喊:“p!Sutee也来了啊!”

靠,还真是。

Sutee跟Nik一样下了车,但是因为太阳太晒,躲到Nik身后,蹲在阴影里,不仔细看的确还看不出来。


“学长这下肯跟我走了吧。”


“热死了!!”Kit用手遮着刺眼的阳光快步走到车前拉开了车门。

那四个人看到他也不觉得奇怪,该干嘛还是干嘛。


Kit坐上车,空调的冷气让他舒服了一些,“怎么一个个都拖家带口的。”

“你不也来了。”Pha抬头看了Kit一眼,“你家那位呢?”

“我来那还是托了你的福。”Kit撇了撇嘴,歪头看向窗外已经被几个路过的女学生围着搭讪的Ming,“在那儿呢。”

“看到了吧?所以,我不想跟着来的。”


Kit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然后放下车窗,冲Ming大喊了一句。

“你他妈再不来,老子就走了!”

“哦豁,Kitty发威了?”

“我觉得你还是离Beam远点儿吧,Pha。”


从下车到站在新生们面前,Pha就拉着Yo的手没有松开过。

一副要让一年生们看看清楚我这是名草有主了的架势。

而Kit和Sutee两人早就抱团打算远远看着不掺和任何事情。

但是Kit万万想不到,Nik一个假装痛苦的眼神和一个‘Kainui’的口型就把Sutee拉走了,乖乖站到Nik身边整个人红得跟苹果似的。


你Sutee就这点出息!

Kit满脸写着绝望。


可能是因为都强势宣布了自己已经有主了。那些一年生在练习的休息时间也都很识趣地没再去打扰他们。

但是全都涌向了Ming!


Kit坐在Ming身旁仿佛像个透明人,被人挤得可怜地缩在位置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和Ming中间就隔了好多人。

不就刚才介绍的时候没有跟其他两对一样拉个小手正大光明地宣布吗!还真以为我是陪衬呢啊?你们真的都这么没有眼力见儿?!


此时的Ming带着礼貌地微笑应对每个人,余光瞟见人堆里散发着怨念的Kit,强忍着冲过去把他的小可爱抱在怀里的冲动,继续散发着魅力。

哦,你不担心你男朋友被人抢走然后上下其手。


Kit快要爆炸了。

这个Ming Kwan看来是不要命了。

那就随你便吧。


Kit试图离开人群,但是不断有力量又把他推回原位。只好安静地坐着,有很多人踩到他的脚,缩了缩腿发现没什么用处,只能扯着尴尬的笑容接受着道歉。

最后连笑也懒得笑,反正也没人在意。


Kit不再去看Ming,低着头摆弄着手指。

就是很难过,难过得快要窒息了。

Kit内心汹涌了很久,但是还是表面平静一声不吭。

这就是KitKat,没办法的。

“嘿...想不想来一块KitKat。”

突然被拥入怀中。

下巴抵在那人肩上,对上了很多人讶异的目光。

混蛋。

Kit把头埋到Ming的颈窝,脸颊发烫。


“什么时候才能听到学长亲口承认在吃醋呢...”

Ming的声音带笑。

“不过没关系,不用承认也可以呀,就算学长没有吃醋我也不会...”

“我吃醋了。”

“有这么多人喜欢Ming,我吃醋了。”

“我担心我男朋友被人抢走然后上下其手。”

“我甚至很害怕。”


Kit声音小声到自己都快听不见。

环在自己腰上的手却收紧了一些。


“不会的,学长永远不要为这个担心害怕。”

“因为Ming最喜欢Kit了。”

“还有,学长吃醋的样子真可爱。”


-END-


口是心非独自生闷气的kit最爱了。就是对上下其手这个词执念深重了哈哈。

糖真的不太会写,不足之处多包涵。希望能给出你们的意见和想法,都是前进的动力。

爱给我鼓励和支持的每个宝贝。

评论(10)
热度(3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害怕肥胖却喜欢KitK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