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kit】烟花

(上次忘记打tag了QaQ重发)
迟来的新年贺文,甜甜的日常,一发完。
看文愉快:)


2017.12.31
下午两点五十九分四十八秒。
Kit光着脚小跑到门前打开了门。

白色的字母印花卫衣,浅蓝色的九分牛仔裤,经典款的阿迪板鞋。
大名鼎鼎的校之月Ming Kwan先生一身休闲装,整装待发地倚在门框上,看着他才刚睡醒的学长男友,满脸的笑意。

Kit满脸懵逼地看着门口的人,直到屋里床头的电子闹钟发出滴滴滴的整点闹铃声,他才反应过来。
今天似乎,是有个约会。

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歪斜的睡衣,揉了揉一头乱蓬蓬的头发。Kit轻轻咳了两声,把Ming请进了屋。
一把合上电脑,胡乱把搭在床边的衣服扔到洗衣篮里。
“你等我洗个澡,很快的。”
Kit边说边抓起晾在阳台的毛巾,飞快的走进浴室,把Ming炽热的目光和那声腻腻的“好~”挡在门外。

快速地洗完澡,Kit才发现自己衣服忘记拿进来了。
虽然内心是十分抗拒这样狗血而且坑爹的剧情,但是既然它真真实实地发生了,总不能就光着出去吧。

“Ming!”Kit把门打开一小条缝,冲坐在床上傻愣的Ming喊道,“我衣服忘记拿了,你从我柜子里帮我拿一下...”
话说到最后越来越小声,明明三垒都上全了,这个时候还害羞得整个人都在发烫。

唉,你Kit Kat也就这点出息。

“好的!”Ming的回答声很快响起。
紧接着噔噔噔的敲浴室门声让正握着门把手躲在浴室门后的Kit虎躯一震。
“衣服拿来了哦!”
这速度,简直比自己家还轻车熟路。

Kit再次小心翼翼地把门拉开一条缝,伸出个手掌去接衣服。
但是接到的不是意料中衣物柔软的纤维触感,而是一个轻轻的柔软的吻,落在被抓住的手的掌心。

被吻的地方还残留着余温,衣服却已经稳稳地放在了他的手上。
Kit快速地收回手,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脸红了大半。

“p的沐浴露好香,是我喜欢的味道哦。”一门之隔,Ming的声音就像在耳边响起。
Kit吓得差点跳起来,现在,全身都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该死。

迅速套上衣服,冰冷的衣服表面与皮肤接触,刚想冷却全身的躁动与羞赧,镜子里那个穿着和外面那人一样的白色字母印花卫衣的自己让Kit脑袋嗡嗡作响。
他想起这是上个月Ming在网上买的情侣卫衣,Kit一直没有和他一起穿过。

在打开门看到Ming那双眼睛闪亮亮地盯着他。
Kit打消了把衣服换掉的念头。

Ming兴致勃勃地说晚上他要亲自做饭。
所以出门第一站,超市。

“为什么要拿这么多...”Kit握着购物车把手,看着Ming把货架上的KitKat一盒一盒放进车里。
“因为喜欢KitKat呀。”Ming抬起头,一个标准的微笑和一句双关的告白,双手却还是致力于巧克力的搬运工作。
看到小学长因为这句话而迅速烧起来的两颊,Ming满意地眯起眼。

Kit恨不得躲到那一大堆促销的薯片里。
才见面几个小时,就已经被撩了这么多次,而自己除了脸红就什么都干不了。
一方面是无法像Ming那样张嘴就是情话大全,另一方面是反撩回去...Ming可不仅是嘴上功夫好,床上功夫也...咳咳咳。

结束了零食采购,Ming风风火火地向生鲜区进军。

两人平日里待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算太多,就算有约会大多也是下馆子吃饭。
偶尔做饭,两人的手艺都不算太好。Ming这种粗神经的更是不如Kit。

Kit嫌弃地推着车跟着Ming到处挑选食材,想着也许等会儿回去了,兴许也是自己做饭。

Ming大厨师精心挑选完一切时,两人已经在超市泡了一个多小时。
今年的最后一天,排队等结算的队伍是真的不能说短。

队伍缓慢地移动着,Kit无聊地刷着Line的动态消息。Pha和Yo也想他们很早就待在了一起,Beam昨晚是直接留在了Forth的房间。
Kit歪头看看身边的Ming,看来今天医生帮都过得挺好。

“要不要买这个呢...”Kit听到Ming对着收银台边上的货架小声嘀咕。
从Ming的肩头望去,是一排排整齐排放的...杜蕾斯,期中两盒被挡在前面这个一脸纠结认真的人拿起,仔细对比着。

在Ming一脸兴奋地想要转过来询问他的意见的时候,Kit一把夺过这个大傻子手里的东西,红着脸放回货架上。
Kit的声音小到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家里还有...!”

回去的时候,Ming带着Kit径直回了自己的家。

这次Ming的房间比上次来干净了不少,Kit挨着床沿坐下,Ming已经屁颠屁颠地跑进厨房里准备了。

“p'kit!来帮我系一下这个!”Ming没一会儿就跑出来,背过身指着散着的围裙带子。
“事多!”Kit这么说着,还是仔细地帮Ming系好,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好地顺手打了一下Ming的屁股。

今天的第一次反击,Kit收到了Ming一个色色的挑眉和一声口哨,还有一句“Kit别急,我们还有很长时间”的回复。
然后就,又败下阵来。

后来Ming果真没再出来过,虽然厨房里乒乒乓乓的的声音让Kit很是不放心,但每次过去看看时都会被Ming推出来。
“喂喂锅里还有菜呢!别管我继续啊!”Kit在一次Ming翻炒的时候进去,结果Ming马上停下了手里的工作把Kit推了出来。
“那Kit不要再进来了嘛!人家很害羞的~”
什么狗屁理由!
不过Kit还是为了自己等会儿的吃饭时候的生命安全,没有再进过厨房。

Kit靠在Ming床上,迷迷糊糊之间看到Ming端着饭菜出来了。
“p!吃饭了哦!如果累了,一会儿再睡也可以。”Ming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Kit一个激灵,最近做论文是很累,但想起自己早上已经睡了大半天,也不好意思在约会的时候睡觉,便摆摆手起身。

桌上的菜很丰盛,虽然菜式很简单,但可以看出Ming是下了一番功夫。
在Ming迫切的目光下,Kit舀起一块自己最喜欢的咖喱鸡肉放进嘴里。

味道意想不到的不错,就算不能和饭店里那些相比,但还是十分好吃。
看到自己满意的表情,Ming也才放心地拿起勺子。

吃完饭,天已经黑下来了。
收拾餐桌也在两人的小打小闹中过去。

窝在沙发上看跨年演出,接到狂野医生们2017年最后的电话祝福,Ming这个大型犬也安分地靠着他有了些睡意。

不过快要十二点的时候——
“p'kit!晚上有烟花哦!”Ming忽然一扫困意,拉着Kit从沙发上起来,到了阳台。
“想睡就睡吧,烟花有的是机会看呐。”Kit怕Ming犯困,这么说道。
没想到Ming一脸严肃地回答:“不行哦p,一定要看呐。”抓着他的手也紧了紧,仿佛是一件生死攸关的大事似的。
Kit见他这样,也没再说什么,靠在阳台上,看着这个城市一览无余的美丽夜景。

远处似乎有什么活动,主持人倒数的兴奋声音他们也能听到。
在最后的“5,4,3...”时,Kit听到Ming的声音轻轻的但是坚定有力。

“p'kit...”

嘭嘭嘭——
烟花升空,炸开,绽出好看的形状。

“我喜欢你。”

Kit仰头看着烟花,反手握住覆在自己手上的那只大手,嘴角一丝笑意慢慢腾升。
“不成功哦,Ming Kwan同学。”

这个桥段是之前他们一起看的一部电影中的,男主趁放烟花向女主告白,不过不同的是女主没听见,是个让人心痛的画面。

Kit侧过头看着同样盯着天空的Ming,五彩的颜色映在他的脸上,棱角分明的侧脸也帅气得一塌糊涂。
这可能是我要一起度过每个最后一天的人了。
Kit这样想,凑上前,在Ming的脸上印下一个吻。

第二次反击。
Ming的耳根微微发红。

是成功了吧。
Kit在深深陷入Ming激烈的回吻时,抬手环住了他的脖子。

“Happy new year!”
远处齐齐的喊声让这座城市的每个人笼罩在新年的快乐当中。

——end——

新的一年,感谢喜欢椰奶也顺便喜欢我的每个宝贝。
2018也一起喜欢椰奶吧❤爱你们呐❤

评论(5)
热度(142)

© 害怕肥胖却喜欢KitK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