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kit】感冒

重度拖延久违的更新。甜饼,日常,一发完。
看文愉快:)

Kit感冒了。
因为昨天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短袖而进了一家冷气开得很足的商场。

Ming感冒了。
因为昨天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短袖而跟着他的小学长进了一家冷气开得很足的商场。

“p'Kit!”Ming笑嘻嘻地敲开了Kit公寓的大门。然后他看到他的小学长含着体温计无精打采地站在了他面前。
Ming慌张地开口询问情况,想要伸手去探探他的额头,却被Kit向后一退躲开了。

Kit拿下温度计,眯起眼睛看了看示数。
38.4℃
“得啦别摸了,我感冒了,你最好还是离我远点,”Kit扭过头打了个喷嚏,“很抱歉今天不能陪你啦。”

Ming的表情从失望突然变得明朗,接着Kit就得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熊抱。
“你疯啦!”Kit哑着嗓子喊了起来。
“我也感冒了呀...好巧哦p'Kit...”Ming瓮声瓮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巧个屁!”Kit一愣,推开Ming,重重地关上门。
“所以今天可以和Kit待在一起了吗?”Ming眼睛亮亮地盯着Kit。
“随你便!”Kit有点生气地径直从Ming身边走过,走了几步又停下来心软地问道,“吃药了吗?”
Ming吸了吸鼻子悄悄又粘到Kit身边,“应该...吃了吧。”

“...傻。”Kit半晌挤出一个字,从架子上拿下一个玻璃杯,冲了一包感冒药。
看着Ming一脸感动快要哭了的样子,Kit赶紧移开视线,把杯子往他面前的桌子上一放。

“喝了。”
“可是学长,看着好烫的样子啊。”
“你难道还想我吹凉了给你吗?”
“可以吗?!”
“不可以。”

Kit无语地倒在床上,掀开被子把整个人裹在被子里。
“p'Kit要睡觉了吗?”
“是啊刚吃了药我很困。”
Kit闭上眼,袭来的困意让他不想再多讲一句话。

很快,Kit感觉到床的另一边陷下去,那个人隔着被子,似乎正手脚并用地抱着自己。
撑起眼皮,看见桌上的杯子已经空了。Kit才掀开被子,把一半分给了这个此时也昏昏欲睡的烦人虫。

此时Kit可以感觉到这个人真的是手脚并用地抱着自己了。

醒来的时候,强烈的阳光穿过阻挡着它的厚重窗帘,把不大的房间染上一层给人以怀旧感觉的暖黄色。
床头的闹钟显示着下午三点。
似乎两人都错过了吃午饭的最佳时间。

Kit侧过头,Ming毛茸茸的脑袋抵着他的肩膀,俨然一副还没睡够的样子。
人懒的天性作祟,Kit本想再睡一会儿,却被咕咕叫的肚子催促着,不得不离开柔软的大床和他不愿意承认的真的很舒服的Ming的怀抱而起来找点东西填肚子。

Kit知道这个家里除了Ming之前留下的一大盒KitKat巧克力和水壶里现在估计已经凉了的水,没什么可以再送进胃里的了。
附近唯一的粥店不提供外卖,Kit只好给他亲爱的老铁打了个电话。

“你在楼上吗?”
“在啊干嘛?”
“帮我去街角那家买粥的地方给我拎两碗粥回来行吗?”
“...不行。你听着像是感冒而不是残废了。”
“你就帮我去吧...我难受死了...”
“事真多,知道了知道了。”

挂了电话,Kit小幅度地拉开窗帘,让阳光正大光明地充斥着这一小块角落。
靠在椅子上,按下水壶开关,Kit享受着此时感受着十分温暖的阳光,看着水壶口缓缓腾升起一缕缕烟雾再缓缓地散开。

“Kit~”Ming的声音轻轻地萦绕在耳侧,一个吻落在脸颊上。
“你醒了。”Kit握住Ming从背后抱住他而环在前面的手。
随之而在的是一个又一个轻吻,落在软发,耳廓和情不自禁露出来的酒窝上。

时光安稳得让Kit有些恍惚,他轻轻侧头,迎接了一个短暂的亲吻。

敲门声打断了正打算更进一步的Ming。
Kit好笑地看着一脸吃瘪的Ming,起身去开门。

虽然知道是自己的老铁帮自己跑腿归来,但Kit还真没想到竟然是劳烦了他们工程院的这个大人物。
“麻烦你了啊。”Kit接过粥,心里暗暗悱恻着Beam这个懒鬼。
“没事,我正好要去找Beam。”Forth回以一个微笑。

“Ming也在啊。”Forth看了一眼出来看看情况的Ming,脸上是意味深长的笑容。
“你跟Beam学坏了!”Kit红着脸送客,转身又对上Ming直勾勾的眼神。

你们工程院还真的是!

“吃饭吃饭!”Kit摆摆手,把粥倒进碗里。
Ming在桌子的另一头坐下,等粥端上来后,挑挑眉把声音拉得很长:“我的Kit真的是贤妻良母啊。”
虽然得来的是一句凶巴巴的“贫嘴!”
但Ming认为,调戏他的小学长真是世界上最有意思的事情了。

“啊——”Ming挖了一勺粥,细细地吹凉送到Kit嘴边。
“我感冒啊!”Kit皱着眉不愿意张嘴。
“我也感冒啊。”Ming笑眯眯地回应。
面前的人愣了一愣,随即呆呆地哦了一声便乖乖张嘴。

“生病的Kit还真是可爱啊。”
“吃你的去!”

一顿饭吃饭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
要问为什么这么慢,大家都懂的这顿饭吃得到底有多么心不在焉。

收拾碗筷自然是Ming的事情。
Kit惬意地坐着,看着Ming笨拙但是认真的背影,还没开始感叹生活就被一条Line扰了兴致。

‘我还以为你生病了食量才这么大要一个人吃两碗,没想到是我们n'Ming把你折腾成这样!’
来自Beam。

Kit翻了个白眼,Forth果然跟Beam说了。

懒得回复。
Kit放下手机再看向Ming,他已经把碗摆上架子,擦干手,朝自己走过来了。

剩下的似乎只有一场再平常不过的夕阳和冗长的黑夜。

Kit靠进和自己并排坐下的Ming怀里,两人的眼神齐齐投向窗外。

Ming还是喜欢在最后一丝光线隐没在山后的那一刻来吻他毕生挚爱的那个人。
就像那抹神圣的光不是消失在远方而是被揉进这一个绵长的吻里,而他爱那个人也会永远陪伴着他直到世界不再有光亮的那一刻。

这场落日似乎不再平常了。

入夜。

“要不要看DVD?”Kit从抽屉里翻出一张国外的科幻电影。
“好。”Ming笑着看Kit把碟片塞进播放器,然后关了灯把跳上床的Kit搂进怀里。

光影映在两人脸上,
也不知道是在最后主角击败了敌人时,还是在最后的字幕滚动在屏幕上时,Ming和Kit都靠着对方,陷入了同一个美妙的梦境。

——end——

其实感冒的是我,难受。
不过椰奶还是要甜甜的。
天气冷了,大家要注意身体哦。

评论(11)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害怕肥胖却喜欢KitK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