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kit】没办法我眼里只有KitKat啊

路人视角,超短,流水账,算是个小甜饼吧。
是前几天做梦的内容。
梦到找少爷要合照,他拿起手机把酒窝叫过来一起拍。结果拍了好多张一张都没有我的🙃
那天醒来心里可能是mmp的5555555+
看文愉快:)


啊,这是那个...Kwan...Ming Kwan!!
是隔壁学校去年的校之月吧...还真够帅的,还真是比我们学校那些歪瓜裂枣强无数倍啊!!

我透过货架缝隙看着对面闪闪发光的人感叹了一会儿。


应该去要个合照。
是的,Ming在我们这一带可真算半个明星了。


我绕过货架,近看Ming果然更帅了。
我伸手轻轻拍了拍他,“你是Ming Kwan吧?...”
Ming闻声转过头。
然后他的身侧也探出个头来看着我。

是Kit学长!


要问我为什么认识Kit学长,那是因为我虽然不是他们学校的,但对Cute boy这个网站是十分关注的。

我忽然就想起曾经看到的据Cute boy的某个帖子说,Ming对那个风云的狂野医生帮中一个名叫Kit Kat的学长追得很紧,学校里的学生特别是医学院的可是天天都能看到Ming屁颠屁颠地跑来找他们的Kit学长。
有人说已经在一起了,也有女友粉们打死都不信。主要原因就是他俩没有一人正式出面说过这事,就算已经很光明正大的Ming都只字不提。

我的八卦之魂顿时熊熊燃烧。


“有什么事吗?”Ming开口问道。
“呃...”还在胡思乱想的我被问得一顿,慌忙地掏出手机请求一个合照。

Kit学长仿佛习以为常似的首先退开了,Ming接过我的手机,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


“Kit学长...一起吧?”
是的我就是这样鬼使神差的人。
看到Kit学长瞪大眼睛露出一个懵逼的表情时,我觉得我这个突发奇想还是蛮对的。
这也太可爱了吧?


Ming听了我这话,反应可比Kit学长大多了。
顿时就笑嘻嘻地揽过Kit学长,“嘿嘿,Kit也一起来那是最好的。”

“嘿!疯了吧...我有什么好拍的,你别动手动脚的!”Kit学长一副炸毛的样子不断推脱着。

“你等等哈,他又傲娇了。”Ming突然笑嘻嘻地凑过来跟我说,然后转回去对着Kit学长做了几个表情。
他背着我,我无法看到到底是什么表情让Kit学长突然就红着脸妥协了。


“OK啦!来拍照吧!”Ming举起我的手机搂着Kit学长的肩。
Kit学长还在嘟嘟囔囔着为什么要扯上他。
我清楚地听见Ming在Kit学长耳边说道,“人家都看出来了,我们绝对是超般配呢。”

“神经病!!”


当我拿回我的手机时,我真是被塞了一嘴狗粮而且心情复杂。

“嘿...不要和别人说哦。”Ming被Kit学长拉走时悄悄对我比了个禁声的手势,“还有...照片在facebook上发我一下哦!”

“好,好的。”我呆呆地点点头。


他们走后,我打开相册打开了刚才的照片。
屏幕上俨然是两个帅气的小伙子,Ming咧着嘴,Kit学长也浅笑着露出了浅浅的酒窝。
很好,赏心悦目。


我端详了一会儿,才发现有些不对。
我呢?
我是来要合照的啊?


哦,我在这儿。
我看着照片边缘的两根手指,对,这应该是我比的剪刀手。

不多说了,要落泪了。


–End–

评论(14)
热度(177)

© 害怕肥胖却喜欢KitKat | Powered by LOFTER